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◤06 scene◢

白想 篇

【你是誰啊?】

“你是...?”

【我是...?】

“我是...?”

【幹!你活膩了是嗎?幹嘛學老娘說話!?】

“老娘...?嘻嘻...”

【你▪真▪的▪是▪不▪想▪活▪了!】

“痛痛痛痛痛!!”

腦袋狠狠的被敲了很多下,
耳朵也被捏得眼淚快飆出來了!

“幹!誰那麼無聊啊!?”

睡得正甜的說,
誰那麼無聊在那裡作弄我啊!?

【哼,甘願醒了嗎?】

“你是...”

這個人怎麼那麼面善啊咧?

【我是...】

“啊!男人婆!”

【幹!】

又被狠狠的敲了幾下,
看來應該糾正一下這個綽號。

“不!是暴力女!”

【看來你是皮癢啦~】

形勢不妙呀,
只好兜圈子了。

“stop!這裡是那裡啊?”

仔細看看,
這裡不是天台呀,
我怎麼會睡在這裡啊?
仔細看一看,
整間房都是以黑白為主題,
牆上刷黑色的漆,
窗簾則是白色。
怎麼給人有種lonely的感覺啊?

【老娘的房間,怎麼?有意見嗎?】

“啊?你、你房間?我怎麼會在你房間?等等...”

回想昨晚發生究竟是怎麼一回事,
可是就只記得這個女人醉了之後便我無所事事,
接著我就自個兒喝光她放在一旁的半打啤酒,
然後...

“之後咧?我怎麼不記得之後發生過什麽事情啊?”

【我也是啊,醒來的時候我們都睡在這裡。】

看她指著我剛剛躺著的地方,
她的床,
我的腦袋仿佛是檔幾了一樣,
一片空白。

【放心啦,我對矮個子的沒興趣。何況我們純粹只是醉酒然後睡覺而已。】

“也對啦...”

咦?
等等。
矮個子?

“幹!什麽矮個子啊?我們同高耶暴力女!”

【對老娘而言男人矮過175公分就是矮子啊!還有,什麽暴力女啊?】

又想扁我的頭,
迅速的閃過她的手卻還是躲不過她另一隻手,
嘖!

“住手啦,女孩子有話好說嘛!”

天啊,
我怎麼會遇上這種瘋女人啊?
而且今天可說是很重要的日子耶!
咦?
重要?
對啦!今天約了晓乐!
已經中午12點啦!
不管這個瘋女人了,
得趕緊去車站才行。

“我快遲到了,有緣再見了暴力女!”

【呵呵~是急著見一個叫晓乐的人吧?前女朋友嗎?】

“你、你怎麼知道啊?”

【你自己說的丫!你睡覺會說夢話哦,哈哈!一味兒的說有多愛晓乐,多期待今天的約會還有一大堆的肉麻話。】

不是吧?
我怎麼從來不知道我會說夢話啊?
這回可真丟臉死啦!
算了,
反正不過是個萍水相逢的瘋女人,
應該很難再見面了吧,
而且我已經遲到遲得我自己都想殺死我自己了啦!

“啊,對了。臨走前送你幾句話。喝酒並不能治愈你失戀的痛。被甩了就應該努力地活得比甩你的人幸福。倘若真的不甘心,那就嘗試挽回丫^^ 再會咯!by~E!”

離開公寓便開著車往車站全速駛去,
今天,
我也要全力的挽回我的愛情,
已逝的愛情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晓乐 篇


睡醒的時候已經是早上8點鐘了,
小白的手機仍然是沒人接聽,
難道是處在靜音模式嗎?
算了,
留在樓下等他出來也好,
給他一個驚喜。

【出門了嗎?我在你家卻發現你不在。】

“哦,我出去買早餐了。”

【是嗎?一定很期待今天的約會吧?】

“嗯、嗯。我想借這次的機會解除我們之間的誤會。”

【哦,還真老實的回答咧。難怪會一大早就在他的公寓樓下守著,真急性啊。】

“你...”

掛了哲雨的電話,
仔細的觀察四周才發現原來他的車子就停在我車子的對面,
得知我發現他之後便下車走向我這兒來。

【見你不在家,我想你只剩這裡或者是籃球場可以去,結果真的在這裡發現你。】

“我...”

【我知道,我都知道。】

我不知道能再說什麽,
哲雨的對話總是能讓我無言以對,
我只能靜靜的看著他,
看著他看起來悲傷的眼神,
只有在我面前才露出這種神情的哲雨。
對不起,
再一次的對他感到愧疚,
愧疚他對我的付出而我卻無法回報他想要的。
沒理會我,
他靜靜地回到車上開車離開,
我知道,
我又傷害他了,
我總是在傷害我身邊對我好的人,
小白是,
哲雨也是。
擦乾眼淚之後也跟著離開公寓回到家裡梳洗,
原本希望說遲到15分鐘,
好讓小白緊張一下,
可是遲到15分鐘所換來的是等他兩個小時。
手機已經打到沒電了,
卻還是沒有人接聽,
天佑也聯絡不到他。
是拒絕我的表現嗎?
還是在路途中發生了什麽意外?
我好擔心,
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【夠了,不要再哭了。事實證明他已經不愛你了不是嗎?】

“不、不...他一定是有什麽事情所以才會遲到...我要等他,在這裡等他...”

【夠了晓乐!已經快三個小時了!你已經等了三年了,究竟還要爲了他留多少眼淚才足夠啊?】

“爲什麽...是我不夠好嗎...嗚嗚嗚...”

【不!你很好!是他不懂得珍惜!晓乐,別再哭了...】

出了在哲雨的懷裡哭以外,
我不能再做些什麽。
我好想問清楚小白,
心裡有好多好多疑問;
爲什麽他會失約,
難道你還在恨我嗎?
恨我三年前一聲不響的離開嗎?
小白,
快點出現好嗎?
我真的很想見你...

【我們回去吧,站在這裡那麼久會中暑的。先照顧好身子再去找他問清楚,好嗎?】

點頭,
隨著哲雨離開。
一路上哲雨的手不曾放開過我的手,
哲雨,
大而溫柔的手。
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actually who is the 男主角???

❤ʒаÿяэщу❤ said...

actually who are u~??

Anonymous said...

=.='' then who is the nan zu jue??? xiao bai right??? don confuse me ler... haha...

❤ʒаÿяэщу❤ said...

yalur...
xiaobai lar...

Lily said...

haiz..
y so ke lian de leh?
but really feel like i'm reading the novel from taiwan^^
nice~~
gambateh!!
Expect ur new post ooo~~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