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8, 2010

◤08 scene◢

白想 篇


【你這矮子這麼在這裡啊?球場不是讓你這種失戀情種來的啦!】


“哦,那你這個剛被人甩的男人婆怎會在這里啊?”


【老、老娘不一樣啦!姥娘我只要一上場,眼裡除了籃球就再也容不下別的事情咧!】


語畢,映入我眼簾的畫面足足讓我看得入迷3秒鐘。
男人婆拿起籃球,跳起來灌籃的那一刻我承認,
真的看得我入神。
雖然是不爽她那種粗魯的個性,
可是她灌籃的動作還真是好到不行。
技巧以及跟籃框之間的距離以及時機都抓得剛剛好。


【怎麼樣?請把你那張得大大的嘴巴合上。可別愛上老娘丫。】

嘖!
就是這種粗魯以及自以為是的個性讓人受不了。


【丫頭!我們再來尬一場啦!】


天佑一臉高興的拉著石頭來到我身旁,
他似乎真的很在乎他輸球,而且還輸給這麼拽的男人婆。



【我說你啊,大男人怎麼那麼婆婆媽媽的?輸了就輸了丫!老娘沒那種閒情來陪你們這些蟲子玩啦!】


“男人婆,怕輸啦?那小心慢走喲!不送了。”


【老娘說話幹你屁事?老娘的字典里可沒"輸"這個字咧!你們這些...】


“那老子我今天會替你烙下這個字。” 打斷她的話,毫不客氣的說道。


【那我們玩大點啊,如果我們贏了,這座球場就是我們的地盤。】


【誰怕誰啊?那如果你們輸了,丫頭你就留下當幫傭!】


天佑比我搶先一步定下規則,
看來他真的很在乎自己輸給女生。


【你們敢打苡垣姐的主意!?】


男人婆身後的男生站了起來一脸不爽的說。


“那你們還不是一樣打球場的主意?而且我們對"三沒"的男人婆沒興趣啦!”


【酸梅?幹!竟敢說老娘是酸梅?你這矮子什麽意思啊?】


球場的人頓時捧腹大笑,就連男人婆的隊友都發現她的語病,
連忙阻止她繼續說下去。


【你、你們笑啥啊?】


“男人婆,是"三沒",不是"酸梅"!你耳背啊?”


【三沒是啥啊?】


男人婆急忙問她身邊的隊友,
可是卻沒人敢回答她的問題。


【姐姐,就是沒胸圍、沒腰圍還有沒屁股啦!哈哈哈~!!!】


在旁的其中一個小孩子捧這肚子笑著告訴她,
臉紅耳赤的男人婆看來是完全的發飆了。


【老娘我今天就要打得讓你們以後都不敢再碰球!】


終於停下口舌之爭,
雙方的球員都已經站在球場等待開球;
而其他的人也識相的退到觀眾席觀戰。


【啥?你要跟老娘跳球啊?我想還是讓那個石頭來比較好吧?】


"我說你這男人婆怎麼那麼多廢話?就不能專心嗎?"


男人婆很明顯的已經怒火中燒,
她一定會盡全力的去贏球,
這樣的比賽才有趣嘛!哈!
哨子聲響起,球賽開始。
跳球、收服這兩個動作仍然是在我掌握之中,
只是唯一讓我驚訝的是這男人婆雖是個女的,
可是彈跳力卻幾乎跟我不相上下。
天佑接过我的傳球,
卻無法找到空檔進攻。
看來那個4號球衣的防衛功夫挺厲害的,
而在籃下的石頭也打的很吃力,
另一個光頭的男生的體格也跟石頭不相伯仲。


【矮子,你的兩個隊友的確是有點料啦,只不過還是輸老娘一點點。你可不要讓老娘我覺得無趣啊!】


并沒有理會男人婆的廢話,
天佑過來協助我助攻,
阻擋男人婆的防守為我製造出空檔。
接球、投射、收服三分球。
贏球,是此刻我眼裡唯一看見的東西。
其他的事情我一概不想,
不想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晓乐 篇


来到韩国,除了待在画展里,
除了签签名、介绍自己的作品概念外,
其余时间,哲雨都会带我到处逛逛。

对于韩国,我爱上这里的民族风,
虽然这里的年轻人说话有时就是那么的一点不礼貌,
就像刚才哲雨和我逛夜市时,
不小心撞到一个看起来还是中学生的辣妹,
她竟然就一直咄咄逼人喋喋不休的,
说着她的韩语,嘴型一开一张,
样子气势跋扈,我不喜欢。
哲雨察觉到我的微怒,
马上用英语跟她说道歉,我们是從國外来的,
她听了我们的道歉,态度卻依然跋扈。

至于,现在她坐在我们对面,
一脸年轻气盛的样子喝着跟她气质一点也不符合的蓝山咖啡。
我有点状况外。

“哲雨...”

【没事的啦,请这小妹妹喝杯咖啡她就气消了。】

哲雨眨眨眼睛,挑皮的说,

【对付小女孩我一向都很在行,可是卻惟獨对付不了你这个老女人,哈!】

这家伙,竟然转个圈耍我?

“好你个王哲雨!”

我做势要打他。

【Do you two are couples?】

冷不妨那个跋扈的小辣妹出声了,用挺流利的英文。

【I also hope that we are。】

哲雨轻笑,刹那间我脸红。

“N、no,we are just business partners!”

小辣妹眼神眯起来盯着我。

【Oh!really?such a good man,if you don't want,then just let me take over!】

我和哲雨都楞掉。

小辣妹快速的放下咖啡杯,手一挑就将哲雨放在桌上的电话拿起来。

随即,她放下哲雨的手机,又扫了我一眼。

【Bye Bye!thanks for your coffee。】

站起身就走,好潇洒。

哲雨无奈看着我。

【连韩国小辣妹都看上我,怎么你还不懂得欣赏我啊?】

“哈,我很欣赏你啊~你很有才华和魅力。”

【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意思。】

我们两人都沉默下来。
那瞬间我又想起小想。

哲雨叹气。
他似乎经常为了我而叹气。

【走吧。】

哲雨的电话突然响起。
是信息。

【Halo!handsome! I was just that attractive mm~ this is my number! don't forget about me ya! nae ileum-eun gim saem-ibnida ! 】

“金三順?”

那一瞬间,我和哲雨頓時傻眼的望著對方,
下一秒,我看見哲雨露出開心的笑容,
並不是微笑,而是真的開懷大笑。
這樣的哲雨是我第一見,
平日的他總是一副很嚴肅的樣子,
這些年,
我所沒見過的哲雨,
究竟是怎麼樣的一個他呢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